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14

  根据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工作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2名。

  一、招聘岗位与要求

  1.大型复杂空间机构力学仿真系统开发与验证(1人)

  岗位职责:

  (1)解决不同层级载荷柔体动力学问题;(2)搭建计算力学仿真分析系统,通过结构动力学建模,实现结构可靠性和耐久性的一体化分析环境;(3)进行子系统环境设计指标分解,高精度载荷的冲击和振动隔离系统设计。

  岗位要求:

  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院所的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工程力学、固体力学、动力学与控制和机械类相关专业者优先(如Global-to-Local有限元仿真分析,结构动力学建模,计算固体力学方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空间荷结构和机构设计(1人)

  岗位职责:

  承担现有工程研制项目和空间先进科学载荷研究,针对工程任务中亟需解决的耐受极端环境的新材料,智能展开和驱动机构,结构拓扑优化,轻型多功能结构优化设计,多物理场耦合仿真与智能控制系统研发等工作。

  岗位要求:

  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院所的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机器人、机电一体化、机械、机电、材料或力学类相关专业者优先(如结构拓扑优化、先进智能材料、仿生机器人、高性能复合材料、多物理场耦合计算力学、和自动控制技术等方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和中心特别研究助理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程序

  1. 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至2020年7月20日。

  2. 应聘者须提供《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特别研究助理招聘(博士后人员进站)审批表》及其他证明材料,请以“应聘特别研究助理+姓名”作为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材料发至:xuhuimin@csu.ac.cn。

  3.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2020年7月14日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