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毕业生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15-03-25

       

  一、为规范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学位申请、毕业派遣等工作,根据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及中心相关规定,特制订本操作指南。

  二、本操作指南适用于在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攻读学位的在册毕业研究生。

  三、毕业研究生最后一学期内需要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分为资格审查阶段、学位论文送审阶段、学位论文答辩阶段、学位申请阶段。各阶段日程安排如表《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学位申请、派遣进程》所示,各阶段需要准备的材料清单如附件一《学位论文答辩材料清单》所示。除学位论文外,其余所有材料需装信封,并在信封背面粘贴附件二《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中心研究生答辩材料》。

  四、毕业研究生最后一学期内需要完成毕业派遣工作,毕业当年35月,毕业生在人事教育处领取就业推荐表及三方协议,原则上每人一份不得毁约。6月需持《离所手续单》办理离所手续。

  五、中心6月左右举行研究生毕业典礼,毕业生需着学位服参加毕业典礼,学位服着装规范详见附件三。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