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5-01-12

  空间应用中心研究生会联手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光电院研究生会举办的中国科学院北京新技术基地young年华”2015年元旦晚会于20141229日晚在园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欢乐开演。中国科学院新技术基地内的老师及同学400余人到现场观看了晚会。 

  在研究生会的组织下,本中心研究生精心准备了包括歌唱,舞蹈及舞台剧等多个节目。优美的开场舞《落花情》,劲爆的舞蹈《小鸡小鸡》,幽默搞怪的 《甄嬛YY传》及流行歌曲串烧轮番登场,异彩纷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中的互动及抽奖环节将好运与祝福送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吸引大家热情地参与,欢声笑语,十分热闹。 

  本次晚会加深了本中心与兄弟研究所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体现了学生的活力与才情,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对即将到来的2015的美好祝愿。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