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第一次健步走,约起来!

发布时间:2020-09-27

值此金秋时节,为丰富在读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高身体素质。研究生部及研究生会将于2020928号举办健步走活动,以此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健康、文明、科学的健身活动,形成全民健身、追求健康的新风尚。 

1、活动时间

2020928   

参与活动的研究生同学,请提前十分钟于主楼前集合签到。

2、活动地点

中关村森林公园

3、活动规则

参与人员经过三个打卡点分别进行打卡盖章并携带盖满章的卡片抵达终点,完成任务的人员可凭借上交的打卡卡片领取神秘奖品!

4、活动路线

中关村森林公园四公里健步走路线(顺时针)

5、健步走的正确姿势

健走之前要进行热身准备,比如活动膝关节和脚腕、原地慢跑等,这样可以很好地提高机体的兴奋性、降低肌肉的黏滞性、提高关节的灵活性,最大限度预防运动损伤。

健步走时要选择合适的衣物,衣服最好排汗透气良好。穿运动鞋,鞋底要有稳固性,不宜太柔软,有效缓解踝关节和足底筋膜的疼痛。

健步走结束后,不能立即停止运动,应该减缓动作,进行放松活动,这样有利于肌肉和身体的恢复,有效减少肌肉酸痛。

 

请同学们积极参加!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