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度培养点增列评审结果的通知》(校发学位字〔20205号),我中心已成功增列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培养点。为适应中心研究生教育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在每两年一次常规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的基础上,2020年度增加一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指导教师遴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符合《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中的上岗条件(附件1)。

二、申请流程

(一)有意者请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2),申请表的填写必须完整、真实、准确,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所在部门审核材料并出具推荐意见。

(二)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会议,根据中心学科发展、岗位设置、导师条件等,审核申请者材料,对其学术水平及指导研究生的能力进行全面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认定其导师资格。

(三)通过名单在中心内部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者通过导师资格认定,如有异议,提交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复议,复议通过方可具有导师资格。

(四)导师须登陆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管理系统完成导师信息备案,并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的导师上岗培训班,未在教育管理系统备案及培训不合格者其导师资格应予重新审核。

三、时间安排

(一)申请时间:2020520日至531日,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edu@csu.ac.cn,纸质版请提交研究生部(南楼704房间)。

(二)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20206月初。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2020520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