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优秀学生推荐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

各部门: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度优秀学生评选工作于近日完成。中心成立了由教育管理部门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负责组织所在单位优秀学生的评选工作。本次评选以公开公正、民主推选为原则,经过民主推荐、评审小组表决,共有31名同学获得中心推荐作为候选人参评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现公示名单如下:

    优秀学生干部:单亚东、邵亚东、熊绍潘

    优秀毕业生:韦君勇

    三好学生标兵: 李秋实、李振祥

    三好学生:陈东阳、陈天渊、董高君、杜俊蓉、段文祥、郭炳军、韩佳蓉、韩亚宁、李坤、李沛卓、李小辉、刘雨轩、罗凯佳、潘思妍、石紫元、孙运达、孙雪、王浩升、王盼盼、王先锋、王雪松、业全、张昱、郑太生、卓志钦

对公示的同学如有意见反映或问题举报,请于20205  2812:00前,以书面形式(署名)向研究生部反映。

 

研究生部

2020525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