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航空宇航学院征集“2020-2021学年科学前沿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4

全体研究生导师: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务部相关安排,现国科大航空宇航学院开启“2020-2021学年科学前沿讲座”征集工作。

《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课程设置的指导意见》中对研究生科学前沿讲座说明如下:

“研究生科学前沿讲座旨在通过聘请国内外高水平的科学家和科技管理专家,针对最新的科技进展开设专题性的系列学术讲座,以使学生了解所在学科及相关学科的最新成果和动态。教学内容须强调前沿性和专题性。科学前沿讲座必须以特定主题的系列讲座方式提出,不包含零散的学术讲座。”

讲座专家需为副高及以上职称,一般每讲为2-3学时,每系列设置不多于16学时。如有老师有意向开展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相关讲座,请填写《2020-2021学年研究生科学前沿讲座开设计划表》,于87日前反馈至edu@csu.ac.cn

附件:2020-2021学年研究生科学前沿讲座开设计划表

 

研究生部

202063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