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年度冬季申请学位研究生涉密及延迟公开学位论文备案及学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0

 

各部门、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固定会议制的要求,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各学科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本年度冬季会议将于20201214日学位库封库后举行,为保证学位审核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密及延迟公开学位论文备案

原则上中心研究生学位论文均要求不涉密并进行公开答辩,若有特殊情况需备案涉密或延迟公开,请在919日前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申请表》(附件1,须填写详细申请理由),或者《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延迟公开申请表》(附件2,须填写详细申请理由)纸质版报研究生部,研究生部汇总后报保密办,经中心保密委员会审核后提交中国科学院大学备案。

二、学位答辩安排

本年度冬季拟申请学位的同学请于20201127日之前完成答辩及学位系统填报。

三、注意事项

1.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发布学生科研成果署名有关规定的通知》(校发学位字〔201723 号)规定:自20181月起,凡申请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的学生,其申请学位的有效科研成果必须署名“中国科学院大学”(英文名称:University of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否则不受理其学位申请。署名标注顺序由其导师决定。

2. 学位论文撰写请参照附件3要求进行,学位论文字数要求为硕士论文一般不少于5万字,博士论文一般不少于8万字。

 

附件:

1. 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申请表

2. 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延迟公开申请表

3. 各学科群学位论文撰写要求

 

 

      研究生部

                      2020910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