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警惕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招生诈骗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3-25

各位考生:

  近期发现个别不法分子冒充我中心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招生工作人员等,对考生进行诈骗,骗取钱财。为防止广大考生上当受骗,在此郑重声明:

  1、我中心严格执行教育部、北京市、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政策及规定,从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代理人招生; 

  2、我中心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遵循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任何个人都不能影响和改变录取结果;

  3、招生政策及考试、录取等相关信息,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中心官方网站公布信息为准。广大考生切莫轻信他人,谨防落入不法分子精心设置的骗局。

  特此通告。

                                                                     研究生部     

  2020325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