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0

 

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和《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协议书》,为了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在每两年组织一次常态化导师遴选工作的基础上,2022年增加高层次人才导师遴选。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者需为中心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且满足《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附件1)中条件。

二、申请程序

请申请者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附件3)和《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中心研究生导师申请人资格审查表》(附件4),于202265日前将电子版交至研究生部(edu@csu.ac.cn),逾期视为放弃申报。学位评定委员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请者的学术水平及指导研究生的能力进行评审。

三、特别说明

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仅为导师资格遴选,非招生名额分配。

                           研究生部

2022530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