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2017227日,中心2017年工作会顺利召开,中心主任高铭、党委书记刘树军、副主任赵光恒、纪委书记王志伟、高级顾问顾逸东院士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树军书记主持。 

  会上,高铭作了中心2017年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中心发展取得的成绩,高铭主任指出,2016年中心紧紧围绕“三条发展主线”,积极贯彻新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统筹部署安排各项工作,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测试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成果丰硕;天舟一号、空间站任务扎实推进;科研和技术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升;项目渠道不断拓展,项目争取能力进一步提升;科研经费与资产持续增长;国际合作进一步扩大深化;人才队伍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取得一定成效;管理创新及服务支撑能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建设扎实开展。中心“十三五”取得了良好开局。 

  高铭还深刻分析了中心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发展中存在的瓶颈和问题,提出了2017年及未来“十三五”中心发展的定位、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 

  刘树军、赵光恒、王志伟分别对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顾逸东结合中心二十余年发展历程,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与建议。 

  会议宣读了2016年中心先进集体及优秀员工名单,对2016年度中心主任特别奖(个人、团体)、优秀科研部门、优秀管理部门、中心十佳职工、中心优秀员工以及中心2016年度质量先进部门、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6年度中心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 

  中心主任特别奖(个人奖) 

  韩丹凤、曲风 

  中心主任特别奖(团队奖) 

  扩大中心科研社会影响力:空间探索团队、数据利用团队 

  高层次人才引进:综合保障技术研究室、电子信息技术研究室 

  优秀科研部门 

  电子信息技术研究室、综合保障技术研究室、有效载荷运控中心 

  优秀管理部门 

  财务处、质量标准处、基建办公室 

  十佳职工 

  安叶、曾宪菊、贾艳梅、李宗峰、孟娟、舒磊正、王明芳、谢腾、杨吉、张弢 

  优秀员工 

  曹娇坤、邸凤萍、董华、董妙、方嫚、冯振华、郭林、郭鹏、郝忠翁、何建华、贺宇峰、李峰、李鹏、李响、李雪、李叶、李永正、梁骥、刘荣辉、刘伟伟、刘晓东、吕世猛、马克诚、马云云、乔旷怡、桑晓茹、邵雨阳、宋伶才、汪东耀、王璐、王蜀泉、王衍、王洋、吴鹏、贠远、张建欣、张九星、张璐、张梦颖、张韬、张万峰、赵华、赵黎平、赵云霞、周珊 

  2016年质量先进部门 

  科技处、系统设计室、可靠性保障中心 

  2016年质量先进个人 

  杲玮、李田田、刘洋、阴丽娜、李娜娜、王佑贞、辛敏成、马云云 

  高铭主任给中心主任特别奖(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高铭主任给中心主任特别奖(团体)获奖代表颁奖 

  高铭主任给优秀科研部门获奖代表颁奖 

  高铭主任给优秀管理部门获奖代表颁奖 

  高铭主任、刘树军书记给中心“十佳职工”颁奖 

  刘树军书记给中心2016年“质量先进部门”获奖代表颁奖 

  刘树军书记给中心2016年“质量先进个人”颁奖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