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保密基本制度制定情况通报会

来源:保密办|发布时间:2017-03-24

  近期,中心保密办组织相关部门,结合中心实际工作情况,对保密基本制度进行了修订和完善。为使中心涉密人员能够尽快掌握制度,熟练应用于日常工作中,3月24日上午,保密办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组织了中心保密基本制度制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纪委书记、保密委副主任王志伟主持,中心涉密人员、科研及管理部门人员近200人参加。 

  会上,各业务主管部门分别就相关制度修订情况、结合业务工作流程进行了宣贯和讲解,内容涵盖了保密认证标准要求的各项基本制度。本次制度修订,本着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原则,明确了责任主体,简化了工作流程,突出了保密重点、规范了操作程序,使制度更加完善。 

  王志伟在会上强调,培训主要是增强大家对制度的理解及执行力度,提醒大家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履行各级保密责任。并要求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将制度梳理成工作流程,并结合工程网OA系统,将流程入网,做到“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

王志伟主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