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春礼院长对天舟一号飞行任务圆满成功的贺电

发布时间:2017-05-02

     

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载人航天工程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我谨代表院党组,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体参研参试人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慰问! 

  天舟一号飞行任务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第二步”的收官之战。在天舟一号上,空间应用系统安排了4项科学应用项目和1项在轨支持项目,将为我国载人空间站科学研究和应用奠定坚实基础,这对建设航天强国和世界科技强国具有重大意义。 

  在本次任务当中,你们发扬“载人航天精神”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潜心攻关,奋勇拼搏,与兄弟部门密切合作,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为我院做出了突出贡献。 

  当前,全院上下正在结合北京、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希望你们以此为契机继续锐意进取、大力协同,完成好后续任务,力争取得重大科技成果,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白 春 礼 

                               2017424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