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光恒书记给中心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综合办|发布时间:2020-07-15

  根据中心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安排,同时结合我院党建工作要求,714日下午党委书记赵光恒同志给全体党员作了《着力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党课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主持。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30余人现场听课,其他党员同志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党课学习。

  赵光恒同志以《着力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 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主题,从作风建设意义、作风与学风建设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造担当作为的职能部门;坚守科研诚信,恪守科研道德,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弘扬严慎细实工作作风,推动空间应用事业发展砥砺前行等5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优良工作作风和学风的内涵及意义。明确了职能部门、科研人员、导师、研究生在工作及学习中如何加强作风、学风建设。

  赵光恒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牢记使命,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学风建设。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坚守科研诚信、恪守科研道德,共同努力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载人航天空间应用事业和世界空间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