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举办“童心向党,百年华诞献礼”“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空间应用中心“童心向党,百年华诞献礼”儿童作品展示活动隆重举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党的温暖,接受党的洗礼,中心亲子协会以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为主题进行职工子女绘画、书法、演讲、歌唱等作品征集。广大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给孩子们讲解党的知识,与孩子们一起学习党的历史,以家庭为单位开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职工与子女间亲情的交流与陪伴,促使职工与子女共同学习党的知识与历史,为职工子女的“六一”儿童节增添了色彩。本次活动提交的绘画、书法等作品制作成了展板在中心一楼大厅展出,录制的演讲、歌唱等作品在中心通过视频进行展示,每个参与的孩子都收到了节日的问候,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中心大家庭的温暖。本次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