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来源:人事教育处|发布时间:2018-09-26

  9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中国科学院北京新技术基地举行。空间应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了宣布大会。会议由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主持。

  马扬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高铭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高铭任空间应用中心主任,赵光恒、张善从任空间应用中心副主任,刘树军同志不再进入新一届行政班子。

  马扬代表分院分党组向上届行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上届班子勤奋敬业,拼搏进取。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认真组织实施“一三五”规划,紧紧围绕载人航天工程任务,以国家实验室、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为着力点和突破口,在空间科学与应用领域取得长足进步,圆满完成TG-1TG-2TZ-1的研制、发射、运行任务,相关成果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赞誉。在经费争取、基础设施建设与条件保障、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研究所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高铭主任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讲话,她首先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中心职工的支持,表示在科技迅猛发展的新形势下,中心也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面临新挑战,新一届班子任重道远,班子成员将深化综合改革、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在人才、科技、管理等方面突破瓶颈,带领中心全体职工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空间应用中心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