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和俊副院长到空间应用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4-19

4月14日,中国科学院阴和俊副院长一行到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阴副院长一行视察了中心所属的可靠性保障中心、软件评测站、新技术室、应用中心,并听取部门负责人对空间应用系统天宫一号有效载荷长期运营管理、天宫二号任务初样研制、载人空间站工程应用任务论证等工作情况的介绍。

随后,阴副院长与中心筹备组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座谈,听取了空间应用中心筹备组董永初组长围绕“工程进展状况”、“中心发展态势及形势分析”、中心“创新2020”规划三个方面的汇报,并与中心其他领导、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

阴副院长首先肯定了中心在我国首次空间交会对接及后续任务中做出的贡献和筹备组对中心未来工作的发展规划。他强调指出,院党组高度重视我院牵头负责的载人航天工程的工作,希望中心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认真贯彻落实“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内容要求,特别是要确保今年天宫一号和神舟九号载人交会对接任务中科学院所承担各项任务的完满成功,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中国科学院高技术局综合规划处处长杨永峰、综合技术处处长库卫群、光电空间处处长赵刚等陪同调研。
阴院长在可靠性中心视察
阴院长在可靠性中心视察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