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组织开展党史教育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2-08-1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一周年,我中心于7月6日至8日组织中心全体员工前往嘉兴中共一大南湖会址开展党史教育考察活动。

在中心主任董永初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南湖红船等一系列红色景点,重温了我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光辉而又艰辛的历程,在思想上受到了红色的洗礼,对党史、党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红色党史教育考察活动,大家的责任感与归属感更加变得强烈,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踏实工作、勇于创新,发扬载人航天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深刻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创新2020”,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中心职工在嘉兴南湖合影

南湖“红船”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