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201944日下午,空间应用中心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科研骨干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马扬主持。

  马扬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的任命通知:赵光恒同志任空间应用中心党委书记,王志伟同志任空间应用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树军同志因工作安排不再担任空间应用中心党委书记。

  马扬同志高度评价了刘树军同志在任空间应用中心党委书记期间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院党组向刘树军同志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其担任所(局)级领导期间,为中国科技事业,为院、所改革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刘树军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七年来在中心任职的经历,对院党组、北京分院等各级领导的关怀、培养,对班子成员、全体职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祝愿中心在未来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作为中心新一届党委书记,赵光恒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对院党组、北京分院分党组的信任,以及中心广大党员和职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和新一届党委将在院党组、分院分党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全面做好党委各项工作。新一届党委将按照 “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全力支持配合行政领导班子,围绕中心发展目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将中心建成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空间总体机构而共同奋斗。

  中心主任高铭代表行政领导班子对赵光恒、王志伟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对刘树军同志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高铭表示,当前中心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严峻挑战,中心行政班子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党委、纪委工作,密切配合,加强学习实践,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信念过硬、本领过硬、成绩过硬的科研、工程队伍, 为推动中心快速发展,实现科技强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