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党办|发布时间:2019-06-21

   620日,中心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委员、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业务部门党员中层、支部书记等20余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光恒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动员部署,按照中科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根据工作部署,6月、7月中心将组织一系列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会,做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作为系列学习会的首次集中学习,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进行领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央有关开展主题教育的精神及院党组相关工作部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一系列中央新颁布的党内法规文件。

  参会的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踏踏实实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空间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力量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010-82581990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