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团委举办青年训练营第三期—空间应用中心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引领中心青年完成“探索空间科学世界、引领空间应用发展、实现科技强国之梦”的重要使命,中心团委联合中心工会于20201123日—121日在综合楼二楼羽毛球馆举办了“青年训练营第三期——空间应用中心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3项赛事,共报名52支参赛队伍,经历7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各项赛事的冠亚季军及优秀奖队伍。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在每次比赛前都积极备战,制定策略,比赛时奋勇顽强,敢打敢拼,每球必争,即使面对再强悍的对手,参赛选手们也敢于亮剑,全力以赴。同时,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中心职工及学生观看,参赛选手们的精湛球技和精彩表现引得场下喝彩连连。负责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们尽职尽责,裁判员公正判决,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在比赛工作人员、裁判员及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羽毛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羽毛球赛提高了中心职工与学生的心理和身体素质,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也展现了中心职工与学生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中心团委将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更多有助于中心青年发展的优秀活动,推动团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获奖队伍合照

 王志伟副书记与冠军队伍合照

 工会孔健主席与亚军队伍合照

王金波研究员与季军队伍合照


附件下载:

  010-82178817  所长信箱  纪检信箱:jijian@csu.ac.cn
  010-82581990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100094)